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科导医 >> 妇科 >> 乳腺疾病 >> 精彩瞬间 >> 正文

情系玉树 北海爱心捐款


日期: 2013 - 09 - 12   作者:   来源: 北京北海医院   责编:   阅读次数:
本文摘要:

  2008年5.12汶川山崩地裂的伤痛,仿佛就发生在昨天。那时,江河含悲,草木低泣,我院举行了“同舟共济抗震救灾捐款献爱心”活动,全体医护人员泪眼朦胧地高喊着“汶川加油,中国加油”。 如今,玉树地震灾区人民的苦难又一次牵动着北海医院全体医护人员的心,为了帮助玉树灾区人民重建家园,在我院领导的带领下,全体医护人员集合在一楼门诊大厅,进行“灾害无情 北海有爱”的捐款活动,短短半个小时,就有100多位医护人员参与捐款。

  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努力回报社会,是北海医院一直坚持的理念。

  北海医院再次以行动和爱心向地震灾区的同胞表达了最真挚的祝福。涓滴之水,终能汇流成河。北海医院将以一个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医疗品牌企业,为社会、为更多的民众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资讯:
下一条资讯:
中国导医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中国导医网同意并注明出处。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 

关于我们 | 公司动态 | 产品与服务 | 合作伙伴 | 代理合作 | 就业机会 | 联系方式 | 地方分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s @ 2005-2015 东亚医讯-导医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6436号 京卫网审[2010]第0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