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科导医 >> 妇科 >> 乳腺疾病 >> 科室要闻 >> 正文

得了乳腺炎危害有哪些


日期: 2013 - 12 - 03   作者:   来源:   责编: lxd   阅读次数:
本文摘要: 得了乳腺炎危害有哪些,乳腺炎有什么危害呢?

  大家都知道,乳腺炎危害女性健康,那么,具体是怎么危害的呢?有什么表现?只有了解了这些,我们才能够更好的认识乳腺炎

  专家指出,由于乳腺炎的症状表现是多方面的,比如初起时乳房肿胀、疼痛,肿块压痛,表面红肿,发热;如继续发展,则症状加重,乳房搏动性疼痛。严重的乳腺炎症状可伴有高烧,寒战等表现,乳房肿痛明显,局部皮肤红肿,有硬结、压痛,患侧腑下淋巴结肿大,压痛。炎症在数天内软化,形成乳房脓肿,有波动感,脓肿深的皮肤发红及波动感不明显,这就是乳腺炎给女性健康造成的危害。

  另外,在已有的病例中可以得知,严重乳腺炎患者可伴有高烧,寒战,乳房肿痛明显,局部皮肤红肿,有硬结、压痛,患侧腋下淋巴结肿大,压痛。炎症在数天内软化,形成乳房脓肿,有波动感,脓肿深的皮肤发红及波动感不明显。破溃出脓后,脓液引流通畅,可肿消痛减而愈急性乳腺炎,常伴有患侧腋窝淋巴结肿大,有触痛;白细胞总数和中性粒细胞数增加。患有乳腺炎后,若治疗不当危害性就更大,脓肿就有可能穿破胸大肌筋膜前,疏松结缔组织,形成乳房后脓肿;或乳汁自创口处溢出而形成乳漏;甚者可发生脓毒败血症。

  既然乳腺炎有这么大的危害,那么预防乳腺炎就成了重中之重,想要了解预防措施和方法吗?请继续关注新浪中医,我们会做好随时更新的。


 ·  乳腺炎患者可以喂奶吗?
 ·  急性乳腺炎的症状及反应
 ·  急性乳腺炎的辨证论治
 ·  产后得了急性乳腺炎该咋办?
 ·  哺乳期如何预防急性乳腺炎的发生
上一条资讯:
下一条资讯:
中国导医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中国导医网同意并注明出处。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 

关于我们 | 公司动态 | 产品与服务 | 合作伙伴 | 代理合作 | 就业机会 | 联系方式 | 地方分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s @ 2005-2015 东亚医讯-导医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6436号 京卫网审[2010]第0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