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科导医 >> 妇科 >> 乳腺疾病 >> 乳腺畸形 >> 正文

哪些原因导致乳房下垂


日期: 2013 - 11 - 17   作者:   来源: 中国导医网   责编: gj   阅读次数:
本文摘要: 乳房下垂有碍女性体形的曲线美,更严重的是使人产生自卑感,影响人的心理健康。有的人由于一侧或两侧的乳房下垂较重,导致行动不便,颈肩部不适,两侧乳房皱褶处有糜烂或患湿疹,故一定要对此进行矫治。

  导致乳房下垂的原因都是由哪些呢?专家介绍:乳房下垂是由于有的是哺乳过后引起的还有的是乳房内的腺体和结蒂组织增生使乳房增大,其后又发生萎缩,致使乳房松弛而向下垂。正确的预防乳房下垂就要清楚该症状的原因,下面就让我们听听北京北海医院乳腺专家介绍:

  专家介绍:导致乳房下垂的原因都是有哪些?

  1、 哺乳停止后乳房下垂:一般在哺乳停止后,因为激素水平的减低,乳腺泡管、腺体和脂肪组织都会发生萎缩,而皮肤及支撑组织却相应较多,所以就会造成乳房下垂。

  另外主要是因为哺乳期后,女性乳房内腺泡萎缩,原间质中的纤维结缔组织由于在妊娠末期和哺乳期被乳汁充盈而延伸、拉长,这种情况在停止哺乳后,纤维结缔组织回缩不全,相对延长,所以会使乳房松弛而下垂。

  2、减肥造成乳房下垂:就是减肥速度过快,造成乳房内脂肪组织随之受累与皮肤松弛所致。多见于中青年妇女。

  3、老年乳房下垂:人变老后各种机能都有所减退,内分泌机能同样下降。老年人乳房下垂,则是皮肤、支持组织、脂肪和腺体都明显退化、萎缩所致,故乳房表现为空囊状下垂。

  专家介绍:乳房下垂的危害有哪些?

  北京北海医院乳腺专家介绍:乳房下垂有碍女性体形的曲线美,更严重的是使人产生自卑感,影响人的心理健康。有的人由于一侧或两侧的乳房下垂较重,导致行动不便,颈肩部不适,两侧乳房皱褶处有糜烂或患湿疹,故一定要对此进行矫治。

  乳房下垂的形式各种各样,不能仅视乳房下垂的程度而论,还应顾及与胸部的比例关系小而下垂的乳房,没有任何临床表现,但可直接或间接地影响体形曲线美;

  中等大小伴下垂的乳房,可能会出现某种程度的不适感,乳房挺起不够充足,外观上乳房可出现不对称,即使着装,也难以掩盖其下垂的表现;

  大而下垂的乳房,由于乳房的重力作用,可出现巨乳症的某些症状,如胸颈肩背疼痛,易疲劳,酸胀感等,而且给妇女着装造成很大困难,影响了病人正常的心理发育,可出现各种各样的心理及生理上的问题。

  北京北海医院乳腺医学中心采用最先进的设备,一流的技术,专业为女性健康服务,通过全方位、人性化的尊贵服务,为女性健康护航,还患者一个健康。北京北海医院率先开通网上预约咨询,可以直接点击网站上的在线咨询免费与在线专家一对一详细交流,或者也可以通过在线专家咨询4006999120进行交流。


 ·  女性产后如何预防乳房下垂
 ·  如何纠正乳房下垂
 ·  乳房下垂存在哪些危害
 ·  深圳整形医院乳房下垂有什么好方法
 ·  7个小运动预防乳房下垂
上一条资讯:
下一条资讯:
中国导医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中国导医网同意并注明出处。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 

关于我们 | 公司动态 | 产品与服务 | 合作伙伴 | 代理合作 | 就业机会 | 联系方式 | 地方分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s @ 2005-2015 东亚医讯-导医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6436号 京卫网审[2010]第0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