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科导医 >> 妇科 >> 乳腺疾病 >> 乳腺炎症 >> 正文

治疗乳腺纤维瘤首选北京乳腺专科医院


日期: 2015 - 12 - 02   作者:   来源:   责编:   阅读次数:
本文摘要:

  去哪里治疗乳腺纤维瘤比较好,就来北京北海医院试试吧。这里完善的医疗设施、优良的住院环境、临床经验丰富的乳腺医师,来北京北海医院治疗乳腺纤维瘤是你不错的选择。

  专家推荐:北京北海医院是专业的乳腺科医院

  北京北海医院成立于2004年,经过10年的努力,成为现在集医教、科研于一体综合医院。普外科(乳腺疾病)是集乳腺疾病诊疗、乳房整形、乳房修复整形为一体的医学临床科室,主要以浆细胞性乳腺炎、肉芽肿性乳腺炎乳腺癌保乳术、男性乳房肥大等疑难乳腺病的诊治修复而在国内享有盛誉。

  北海医院普外科(乳腺疾病)汇集了北京协和医院、309医院、军区总院、北京肿瘤医院、北京复兴医院等国内"泰斗"级别乳腺专家,形成了今天以黄汉源教授、杜玉堂教授为核心的专业乳腺医资队伍。

  专家推荐:安珂微创旋切术更适合乳腺纤维瘤患者

  安珂系统主要由旋切刀手柄,控制主机和真空抽吸泵三大装置组成,其设计的最大特点就是简单易用,并且具有多种功能。利用真空负压抽吸乳腺组织,完全自动地对乳腺病灶进行重复切割,不需重复进针退针,可大大缩短整个手术时间。对于致密性腺体及较坚硬的病灶,尤显其全自动快速切割无需再次更换旋切刀的优势。术中如果病人疼痛,可以自旋切刀后方补充麻醉剂。以上两点可明显减轻患者痛苦。

  安珂(EnCor)微创旋切系统目前主要用于乳腺良性病变治疗,适应于完整切除乳腺纤维瘤、乳腺囊性增生、脂肪瘤等乳腺良性肿块对于临床确诊为局部乳腺癌病人,对病变组织进行微创切取,可获得多个病例活检标本,为早期诊断乳腺癌提供基础。

  【北京北海医院乳腺科——整合团队优势】

  北京北海医院乳腺外科医学中心系北京乳腺病防治学会会员单位、中国医院发展联盟会员单位、北京医师协会乳腺疾病专家委员会、北京骆成玉乳腺微创医学研究院,集医疗、科研、教学为一体,汇聚国内乳腺科专家及诊疗技术,承担着北京乃至整个中国乳腺疾病诊断及治疗水平的提高。

 
北京北海医院

  针对国内乳腺疾病现有诊疗水平及难点,整合科研团队现有人员的各自擅长,北京北海医院乳腺外科医学中心特别开设了特诊学组、微创学组、疑难学组、病理学组、乳癌学组和整形学组,每个学组负责人均由国内学科带头人组成,极大程度上保障了诊断率及诊疗水平。

 
北京北海医院

  小知识:乳头溢出浆液或血性液体,呈间歇或持续性,行经期间有量增加,部分病人在乳头附近可触及小的圆形肿物,质较软,与皮肤无粘连,可推动。一般来讲单发的大导管内乳头状瘤较易发生溢液,而多发的中小导管内乳头状溢液的机会相对较少。一般认为,乳腺导管内乳头状瘤的溢液可为血性,亦可为浆液血性或浆液性。


上一条资讯:
下一条资讯:
中国导医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中国导医网同意并注明出处。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 

关于我们 | 公司动态 | 产品与服务 | 合作伙伴 | 代理合作 | 就业机会 | 联系方式 | 地方分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s @ 2005-2015 东亚医讯-导医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6436号 京卫网审[2010]第0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