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科导医 >> 妇科 >> 乳腺疾病 >> 乳腺炎症 >> 正文

治疗乳腺纤维瘤选择医院是关键


日期: 2015 - 12 - 02   作者:   来源:   责编:   阅读次数:
本文摘要:

  乳房作为女性的魅力标志,是女性自信的展现,代表着女性的尊严,甚至生命,但是乳腺疾病不可避免,因此选择医院成为了女性朋友最犯难的问题,治疗乳腺纤维瘤,乳腺疾病哪家强?当然首选北京北海医院。

  北京北海医院乳腺外科作为集乳腺疾病诊疗、乳房整形、乳房修复整形为一体的医学临床科室,因浆细胞性乳腺炎、肉芽肿性乳腺炎乳腺癌保乳术、男性乳房肥大等疑难乳腺病的诊治修复而在国内享有盛誉。成为国内治疗乳腺纤维瘤、女性乳腺疾病最好的医院。

  【北京北海医院乳腺科——整合团队优势】

  北京北海医院乳腺外科医学中心系北京乳腺病防治学会会员单位、中国医院发展联盟会员单位、北京医师协会乳腺疾病专家委员会、北京骆成玉乳腺微创医学研究院,集医疗、科研、教学为一体,汇聚国内乳腺科专家及诊疗技术,承担着北京乃至整个中国乳腺疾病诊断及治疗水平的提高。

 
北京北海医院

  针对国内乳腺疾病现有诊疗水平及难点,整合科研团队现有人员的各自擅长,北京北海医院乳腺外科医学中心特别开设了特诊学组、微创学组、疑难学组、病理学组、乳癌学组和整形学组,每个学组负责人均由国内学科带头人组成,极大程度上保障了诊断率及诊疗水平。

 
北京北海医院

  小知识:乳腺肉瘤的诊断多以无意中发现肿物就诊,肿物大小不等,一般大于3cm,质地硬,边界清楚,多数可活动,少数肿块与皮肤粘连,发病时间自几周至数十年不等,肿物一般生长较快,或起初较为缓慢,就诊前迅速增大,常见有腋下淋巴结转移。


上一条资讯:
下一条资讯:
中国导医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中国导医网同意并注明出处。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 

关于我们 | 公司动态 | 产品与服务 | 合作伙伴 | 代理合作 | 就业机会 | 联系方式 | 地方分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s @ 2005-2015 东亚医讯-导医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6436号 京卫网审[2010]第0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