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科导医 >> 妇科 >> 乳腺疾病 >> 乳腺增生 >> 正文

非典型乳腺增生怎么治疗


日期: 2014 - 05 - 23   作者:   来源:   责编:   阅读次数:
本文摘要:

  医院官方QQ:800020889 电话:400-6322119

商务通

  怎么判断是不是非典型乳腺增生

  乳腺疾病的发病原因与激素的调节障碍有关,可能是孕酮与雌激素的比例失去平衡,而导致乳房的囊性增生。青春期患者多为乳房小叶增生,哺乳后期多为乳房导管增生,更年期患者多为乳房囊性增生。

  非典型性增生:主要指上皮细胞异乎常态的增生,表现为增生的细胞大小不一,形态多样,核大而浓染,核浆比例增大,核分裂可增多但多呈正常核分裂像。细胞排列较乱,细胞层次增多,极向消失。但一般不见病理性核分裂;可发生于皮肤或粘膜表面的被覆上皮,也可发生于腺体上皮。

  非典型乳腺增生怎么治

  非典型性增生的治疗取决于病变的程度。对于轻度病变,一般不需要治疗,但应定期进行随访。但是,对于中、重度病变,由于很难通过自体清除,因此需要进行相应的治疗。临床上治疗中、重度病变的方法一般分为两大类:物理疗法和手术切除。

  北京北海医院乳腺外科医学中心特邀有“中国乳腺微创之父”之称的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复兴医院外科主任、乳腺微创中心主任:骆成玉 教授来院会诊、坐诊。率先引进的安珂II代微创旋切系统,独创的空心穿刺针设计,手术全程只穿刺一次,手术切口只有3毫米,无须缝合、不留疤痕,而且同一侧乳房多个病灶,可以通过一个切口全部切除。避免了切开皮肤、皮下组织和正常腺体,组织损伤小,恢复快,对于乳腺深部肿物,优势尤为明显。

  北京北海医院专家介绍:

  黄汉源/主任医师 教授
  ●中国协和医科大学教授、北京协和医院乳腺外科教授 、北京北海医院乳腺外科医学中心特聘专家
  ●现致力于乳腺癌早期诊断的探索和研究,在临床上曾将直径只有0.7cm的早期乳腺癌做出正确诊断,创下在50分钟内可完成乳腺肿瘤治疗手术的记录。在治疗乳腺癌方面具有极丰富经验。

  杜玉堂/主任医师 教授
  ●东直门医院乳腺科原主任、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教授、北京北海医院乳腺外科医学中心特聘专家
  ●建立浆乳、肉芽肿性乳腺炎治疗中心,专门主刀做“肉芽肿”性小叶性乳腺炎GLM和浆细胞性乳腺炎的手术,使浆细胞性乳腺炎与肉芽肿性乳腺炎保乳根治成为现实。

  骆成玉/主任医师 教授
  ●中国抗癌协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委员、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复兴医院普外科和乳腺微创中心主任、北京北海医院乳腺外科医学中心特聘专家
  ●1985年毕业于皖南医科大学,1996年在北京医科大学获得外科学博士学位。 2001年在国内率先开展乳腺良恶肿瘤的乳腔镜微创与功能手术,“乳腔镜微小隐蔽切口切除乳腺良性肿块”等二十多项新技术。

 


上一条资讯:
下一条资讯:
中国导医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中国导医网同意并注明出处。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 

关于我们 | 公司动态 | 产品与服务 | 合作伙伴 | 代理合作 | 就业机会 | 联系方式 | 地方分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s @ 2005-2015 东亚医讯-导医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6436号 京卫网审[2010]第0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