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科导医 >> 妇科 >> 乳腺疾病 >> 专家团队 >> 正文

骆成玉


日期: 2013 - 09 - 03   作者: hw   来源: 北京北海医院   责编:   阅读次数:
本文摘要: 中国抗癌协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委员、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复兴医院普外科和乳腺微创中心主任、北京北海医院乳腺外科医学中心特聘专家.1985年毕业于皖南医科大学,1996年在北京医科大学获得外科学博士学位。 2001年在国内率先开展乳腺良恶肿瘤的乳腔镜微创与功能手术,“乳腔镜微小隐蔽切口切除乳腺良性肿块”等二十多项新技术,国内外具有相当的影响力。

  医院官方QQ:800020889        电话:400-6322119

商务通

  良性乳腺纤维瘤也有恶变可能

  良性肿瘤中的纤维腺瘤高发年龄是20~30岁,好发于乳房外上1/4处,75%为单发。患者一般无明显自觉症状,肿块表面光滑、生长缓慢,与月经周期无关。其癌变几率较小,但有发生肉瘤病变的可能,故应及早手术切除,并应同时进行病理检查,以防与乳腺癌混淆。若形成癌变后,手术是唯一遏制继续恶变的方法。

  骆成玉:国际流行乳腔镜手术:摆脱传统手术阴影

  乳腔镜手术业内专家骆成玉教授指出:现代外科提倡在治疗疾病的同时尽可能考虑到病人的精神和心理健康和康复,在乳腺外科,手术治愈疾病和尽可能保留病人的美容效果的要求更为突出。乳腺外科的微创化,可明显减少常规手术的并发症并达到功能保留和外形美观等特点,在治愈疾病的同时兼顾病人的美观和心理效应。因此手术微创、功能保留或重建的各种人性化治疗成了乳腺外科临床实践的必然选择。

  传统手术方法是在肿瘤表面做放射状或沿皮纹弧形切口,此种手术方式会在乳房表面留下明显的瘢痕,影响乳房外形的美观,给爱美女性带来一定心理负担;目前流行的微创手术适合部分纤维腺瘤患者,采用经乳晕外周弧形美容切口行乳腺纤维瘤手术,技术成熟,术后瘢痕呈线性愈合,术区平整、柔软,外形美观。

  乳腺纤维瘤微创手术:无须缝合、不留疤痕

  北京北海医院乳腺外科医学中心特聘专家:骆成玉:在乳腺肿瘤诊治、腹腔镜、乳腔镜微创外科领域十余年,将乳腺良恶肿瘤的乳腔镜微创手术理念在国内外普及,在中国医学最高杂志《中华医学杂志》上发表论文,成功开展了“电视乳腔镜乳腺癌保乳手术”、“乳腔镜微小隐蔽切口切除乳腺良性肿块”等二十多项新技术和新项目。在业内被誉为“微创之父”。

  医院乳腺外科医学中心特邀有“中国乳腺微创之父”之称的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复兴医院外科主任、乳腺微创中心主任:骆成玉 教授来院会诊、坐诊。率先引进的安珂II代微创旋切系统,独创的空心穿刺针设计,手术全程只穿刺一次,手术切口只有3毫米,无须缝合、不留疤痕,而且同一侧乳房多个病灶,可以通过一个切口全部切除。避免了切开皮肤、皮下组织和正常腺体,组织损伤小,恢复快,对于乳腺深部肿物,优势尤为明显。

商务通

  骆成玉/主任医师 教授

  ●中国抗癌协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委员、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复兴医院普外科和乳腺微创中心主任、北京北海医院乳腺外科医学中心特聘专家

  ●1985年毕业于皖南医科大学,1996年在北京医科大学获得外科学博士学位。 2001年在国内率先开展乳腺良恶肿瘤的乳腔镜微创与功能手术,“乳腔镜微小隐蔽切口切除乳腺良性肿块”等二十多项新技术,国内外具有相当的影响力。

  ●出诊时间:每两个周三下午(需预约)挂号费:300元       复诊费:100元

在线咨询

   ---------------北京北海医院联系方式-------------

  免费答疑:400-6322119

  QQ咨询:800020889

  接诊时间:早8:00-晚19:00

  乳腺院网:http://www.bjrx120.com/

  医院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地安门外大街158号

  乘车路线:60、82、107、111、118、124 、609等地安门站下车。 


上一条资讯:
下一条资讯:
中国导医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中国导医网同意并注明出处。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 

关于我们 | 公司动态 | 产品与服务 | 合作伙伴 | 代理合作 | 就业机会 | 联系方式 | 地方分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s @ 2005-2015 东亚医讯-导医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6436号 京卫网审[2010]第0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