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科导医 >> 妇科 >> 子宫疾病 >> 妇科症状 >> 正文

北京治疗子宫颈肌瘤最好的医院


日期: 2015 - 01 - 27   作者:   来源:   责编:   阅读次数:
本文摘要:

  北京治疗子宫颈肌瘤最好的医院?来自广西桂林的李女士30岁,由于工作繁忙长期出差,一直都没要孩子,最近一段时间,出现尿频、排尿障碍,便秘,大便不畅等症状,自己非常害怕。通过同事介绍来到了北京北海医院做了妇科检查,检查结果是子宫肌瘤,可能需要切除子宫。对于还没要孩子的李女士来说简直就是人生一场噩梦

  北京治疗子宫颈肌瘤最好的医院

北京北海医院

  子宫肌瘤的病因

  1、雌激素分泌量增多:伴随着绝经期的到来,中年女性开始出现“雌激素控制期”。在这个时期中,女性自身因为家庭和工作的双重压力更容易产生抑郁情绪,促使雌激素分泌量增多。另外,长期服用含雌激素高的避孕药、瘦身、美白等激素类药物以及高激素污染的食物。这些都是子宫肌瘤产生的重要原因。这同样是子宫肌瘤产生的重要原因。

  2、性生活失调:长期性生活失调,容易引起激素水平分泌紊乱,导致盆腔慢性充血,诱发子宫肌瘤

  3、未育女性更年期提前:女性一生原始卵泡数目有限,排卵的年限约有30年。妊娠期和哺乳期,由于激素作用,卵巢暂停排卵,直至哺乳期的第4~6个月才恢复,卵巢由此推迟了一定数量的排卵,有生育史的女性要较晚进入更年期。而未育女性得不到孕激素及时有效保护,易发生激素依赖性疾病,子宫肌瘤就是其中之一。

  4、细胞遗传学:部分肌瘤存在细胞遗传学的异常,如12号染色体长臂重排,7号染色体部分缺失或三倍体异常等。

北京北海医院

  治疗子宫肌瘤 就来北京北海医院

  我院引进的引进的腹腔镜微创技术是一种无痛、无创、副作用小、恢复快是一种技术,该技术也是目前治疗子宫肌瘤的首选方法。该手术就是利用宫腹腔镜及其相关器械进行的手术:通过将宫腹腔镜镜头( 直径为3-10mm)插入腹腔内,运用数字摄像技术使宫腹腔镜镜头拍摄到的图像实时显示在专用监视器上。然后医生通过监视器屏幕上所显示患者器官不同角度的图像,对病人的病情进行分析判断,并且运用特殊的宫腹腔镜器械进行手术。

  人性化治疗——保子宫、保生育能力

  WOLF宫腹腔镜微创术在直视条件下进行,能够准确切除肌瘤,保留子宫,可以免除患者遭受“除宫”的痛苦与恐惧。由于子宫是女性重要的器官,而该技术能保留子宫和生育能力,因此更具有人性化。

  微创、无痛——“魔力般”切除肿瘤

  宫腹腔镜技术被称为“钥匙孔”微创手术,手术创口仅有0.5 -1.0cm,避免在病人腹腔部位留下长条状的疤痕,可以说是创面小,痛楚小的手术。宫腹腔镜手术的开展,减轻了病人开刀的痛楚,同时使病人的恢复期缩短,是近年来妇科领域发展迅速的一个手术项目。

  宫腹腔镜使用冷光源提供照明,将镜头(直径为5-10mm)插入腹腔内,运用数字摄像技术使宫腹腔镜镜头拍摄到的图像通过光导纤维传导至后级信号处理系统,并且实时显示在专用监视器上。医生通过监视器可观察到病灶不同角度的图像,对病人的病情进行分析判断,并且运用特殊的腹腔镜器械进行肿瘤切除手术。

  温馨提示:

  妇科炎症不但影响女性身体的健康,严重的还会导致无法怀孕,治疗不当耽误治疗最佳时机都会转成慢性炎症,给身体带来不必要的麻烦痛苦,所以,早发现,早治疗,做一个健康的女人。


上一条资讯:
下一条资讯:
中国导医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中国导医网同意并注明出处。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 

关于我们 | 公司动态 | 产品与服务 | 合作伙伴 | 代理合作 | 就业机会 | 联系方式 | 地方分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s @ 2005-2015 东亚医讯-导医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6436号 京卫网审[2010]第0050号